别挑战人性2025-06-03 23:52:1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Perseverant 发表的:只看此人理解不了,有没有学运动医学的大手子解释一下

理解不了,有没有学运动医学的大手子解释一下

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亮了(4217)回复查看评论(24)塔扣土斯day2025-06-03 23:54:00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限起飞金勋章 发表的:只看此人刚点进来看成高跟鞋了,眼睛要不得了

[图片]

查看更多刚点进来看成高跟鞋了,眼睛要不得了

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亮了(2365)回复查看评论(41)一名怪咖2025-06-03 23:59:0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高帮肯定是会更好保护脚踝的

高帮肯定是会更好保护脚踝的

亮了(969)回复查看评论(10)无限起飞金勋章2025-06-03 23:56:24发布于中国香港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扣土斯day 发表的:只看此人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图片]

查看更多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能打,能打

能打,能打

亮了(612)回复查看评论(5)面馆老板2025-06-03 23:57:34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亮了(1286)回复查看评论(9)侯澈卜2025-06-04 00:23:44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TonyBrorthers 发表的:只看此人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因为库里的护踝更专业啊,球鞋再怎么定制保护效果也是不如护踝啊。。

因为库里的护踝更专业啊,球鞋再怎么定制保护效果也是不如护踝啊。。

亮了(762)回复查看评论(5)Grimezsz2025-06-04 00:39:2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面馆老板 发表的:只看此人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说了五万次了 科9高帮的设计是在科比伤之前就定了的

说了五万次了 科9高帮的设计是在科比伤之前就定了的

亮了(688)回复查看评论(3)HiKar1112025-06-04 00:23:5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别挑战人性 发表的:只看此人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不仅仅是回合数变多,现在角色球员投篮威胁太大了,像以前那种防守端都干巴巴杵在内线等人突的场景见不到了,每个防守回合都得不停地轮转,这消耗太大了

不仅仅是回合数变多,现在角色球员投篮威胁太大了,像以前那种防守端都干巴巴杵在内线等人突的场景见不到了,每个防守回合都得不停地轮转,这消耗太大了

亮了(643)回复查看评论(4)LBJ不夺冠不改名252025-06-04 00:10:2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别挑战人性 发表的:只看此人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低帮的设计方便移动敏捷,更符合如今的快节奏,高帮保护脚踝

低帮的设计方便移动敏捷,更符合如今的快节奏,高帮保护脚踝

亮了(323)回复查看评论(4)玉足鉴赏大师2025-06-04 01:01:51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TonyBrorthers 发表的:只看此人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你真是不懂啊,低帮是为了给护踝让位置,护踝的保护性远强于鞋帮

你真是不懂啊,低帮是为了给护踝让位置,护踝的保护性远强于鞋帮

亮了(638)回复查看评论(4)蓝莓不难2025-06-04 04:06:19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扣土斯day 发表的:只看此人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图片]

查看更多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亮了(286)回复查看评论(5)LHM1362025-06-04 00:09:3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Toocy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真觉得高帮挺舒服的

[图片]

查看更多我真觉得高帮挺舒服的

自从初中开始打球,这十六年,我大多数都是穿高帮的,高帮就是舒服点,科6科8也穿过,科8舒服点,但是去打球时候,不敢太拼,总感觉会崴脚,穿阿迪罗斯和霍华德就没事,就敢拼命突破和抢板

自从初中开始打球,这十六年,我大多数都是穿高帮的,高帮就是舒服点,科6科8也穿过,科8舒服点,但是去打球时候,不敢太拼,总感觉会崴脚,穿阿迪罗斯和霍华德就没事,就敢拼命突破和抢板

亮了(256)回复查看评论(9)Perseverant2025-06-03 23:46:35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理解不了,有没有学运动医学的大手子解释一下

理解不了,有没有学运动医学的大手子解释一下

亮了(209)回复查看评论(11)wjtset2025-06-04 00:46:4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TonyBrorthers 发表的:只看此人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然而事实是,库里从耐克改投安德玛门下后,那惯性般的脚踝受伤才明显减少的。

然而事实是,库里从耐克改投安德玛门下后,那惯性般的脚踝受伤才明显减少的。

亮了(189)回复查看评论(3)虎扑JR10311373572025-06-04 01:57:04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躺平时刻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为什么你能一本正经的说出你多么不懂篮球

为什么你能一本正经的说出你多么不懂篮球

亮了(172)回复DCTWINTER2025-06-04 00:11:18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墨爾本的翡冷翠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么为啥回合增加呢?

[图片]

查看更多那么为啥回合增加呢?

二次进攻由24秒改为14秒是最主要原因之一!

二次进攻由24秒改为14秒是最主要原因之一!

亮了(160)回复查看评论(2)汤普森282025-06-04 01:03:03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躺平时刻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角色球员三分水平真的提升很多,以前说到三分可能就水花,现在太多球员有三分能力了,根本不敢放,内史密斯不就单节六计三分直接二十分大翻盘吗,

角色球员三分水平真的提升很多,以前说到三分可能就水花,现在太多球员有三分能力了,根本不敢放,内史密斯不就单节六计三分直接二十分大翻盘吗,

亮了(237)回复查看评论(3)Y0ungHandS0me2025-06-04 00:36:0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扣土斯day 发表的:只看此人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图片]

查看更多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打,必须打!给我狠狠打!

打,必须打!给我狠狠打!

亮了(144)回复可口可乐尊2025-06-04 04:06:39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待我卢卡巨星时 发表的:只看此人科学的角度Chatgpt肯定比网友专业, 现实的角度就是比你快的穿高帮还是比你快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科学的角度Chatgpt肯定比网友专业, 现实的角度就是比你快的穿高帮还是比你快

你别回我了,我怕被你传染下回你吃饭的时候也最好问问ai,米饭好吃还是屎好吃鞋穿你脚上,舒服不舒服,得劲不得劲。是否能让你启动更舒适高效你问ai

你别回我了,我怕被你传染下回你吃饭的时候也最好问问ai,米饭好吃还是屎好吃鞋穿你脚上,舒服不舒服,得劲不得劲。是否能让你启动更舒适高效你问ai

亮了(131)回复查看评论(2)可口可乐尊2025-06-04 03:34:22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待我卢卡巨星时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觉得更多的是心理作用, 比你快的人穿高帮鞋还是比你快

[图片]

查看更多我觉得更多的是心理作用, 比你快的人穿高帮鞋还是比你快

你可以试试,同一个人,高帮和低帮会有什么区别我就是速度类型,KD14上脚只能舒服的投篮,启动会慢而且根本跑不快,脚裸难受欧文low 5,科4,欧9,跑起来就很舒服,启动更便捷罗斯1,1.5 简直就是速度选手的福音,但是也是速度类型的杀手,太容易崴

你可以试试,同一个人,高帮和低帮会有什么区别我就是速度类型,KD14上脚只能舒服的投篮,启动会慢而且根本跑不快,脚裸难受欧文low 5,科4,欧9,跑起来就很舒服,启动更便捷罗斯1,1.5 简直就是速度选手的福音,但是也是速度类型的杀手,太容易崴

亮了(113)回复查看评论(2)TonyBrorthers2025-06-04 00:13:5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面馆老板 发表的:只看此人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亮了(132)回复查看评论(17)老实巴蕉皮2025-06-04 04:57:56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一名怪咖 发表的:只看此人高帮肯定是会更好保护脚踝的

高帮肯定是会更好保护脚踝的

我觉得低帮是为了提高销量,人们可以更多穿在休闲场合?相比高帮

我觉得低帮是为了提高销量,人们可以更多穿在休闲场合?相比高帮

亮了(84)回复查看评论(2)沈打铁2025-06-04 00:37:0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TonyBrorthers 发表的:只看此人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这个就是为库里设计的吧,里面塞自己的护踝保护性更好

这个就是为库里设计的吧,里面塞自己的护踝保护性更好

亮了(84)回复喬治拉塞爾威斯布魯克2025-06-04 00:45:34发布于中国台湾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Grimezsz 发表的:只看此人说了五万次了 科9高帮的设计是在科比伤之前就定了的

说了五万次了 科9高帮的设计是在科比伤之前就定了的

是的,Kobe 說他喜歡拳擊鞋的外型

是的,Kobe 說他喜歡拳擊鞋的外型

亮了(76)回复就想起个名字嘻嘻2025-06-03 23:46:5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最近几年还是因为回合数多了 反而更容易伤

最近几年还是因为回合数多了 反而更容易伤

亮了(76)回复查看评论(2)GodKzzZ2025-06-04 00:18:4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别挑战人性 发表的:只看此人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差不多是这个道理,低帮确实比高帮更容易引发脚踝处的伤病,但是联盟回合数也是增加的厉害,都是有影响的

低帮容易卖货赚钱,低帮颜值高有时候可以当休闲鞋穿

低帮容易卖货赚钱,低帮颜值高有时候可以当休闲鞋穿

亮了(73)回复查看评论(7)塔扣土斯day2025-06-03 23:51:47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Perseverant 发表的:只看此人理解不了,有没有学运动医学的大手子解释一下

理解不了,有没有学运动医学的大手子解释一下

我之前在抖音评论区看到的

我之前在抖音评论区看到的

亮了(103)回复查看评论(6)待我卢卡巨星时2025-06-04 02:40:20发布于温哥华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LBJ不夺冠不改名25 发表的:只看此人低帮的设计方便移动敏捷,更符合如今的快节奏,高帮保护脚踝

低帮的设计方便移动敏捷,更符合如今的快节奏,高帮保护脚踝

我觉得更多的是心理作用, 比你快的人穿高帮鞋还是比你快

我觉得更多的是心理作用, 比你快的人穿高帮鞋还是比你快

亮了(66)回复查看评论(3)我在凌晨四点失去了青春242025-06-04 08:29:24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玉足鉴赏大师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真是不懂啊,低帮是为了给护踝让位置,护踝的保护性远强于鞋帮

你真是不懂啊,低帮是为了给护踝让位置,护踝的保护性远强于鞋帮

关键专业运动员不只护踝,还得打脚,高帮的作用只能说比没有强,但是真不如低帮鞋+打脚+护踝

关键专业运动员不只护踝,还得打脚,高帮的作用只能说比没有强,但是真不如低帮鞋+打脚+护踝

亮了(64)回复查看评论(1)Victoryzzw2025-06-04 08:34:18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扣土斯day 发表的:只看此人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图片]

查看更多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能打能打。

能打能打。

亮了(61)回复查看评论(3)Toocy2025-06-03 23:50:51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希腊神扬尼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会真有人喜欢穿高帮球鞋来打球吧?

[图片]

查看更多不会真有人喜欢穿高帮球鞋来打球吧?

我真觉得高帮挺舒服的

我真觉得高帮挺舒服的

亮了(61)回复查看评论(4)用户12185883992025-06-04 04:21:04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无限起飞金勋章 发表的:只看此人能打,能打

[图片]

查看更多能打,能打

哈哈哈哈,瞧你这没出息的样子

哈哈哈哈,瞧你这没出息的样子

亮了(60)回复科比门生2025-06-04 07:21:38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面馆老板 发表的:只看此人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应该没毛病,科比受伤后来出了科9不也是高帮吗?不然科9的意义在哪里?

你在瞎扯什么呢?科比开创的低帮鞋系列之所以大受欢迎,是因为相对NBA球员的运动强度,尤其是外线运动员来说,高帮鞋不仅没有提供脚踝的保护,反而限制了灵活性

你在瞎扯什么呢?科比开创的低帮鞋系列之所以大受欢迎,是因为相对NBA球员的运动强度,尤其是外线运动员来说,高帮鞋不仅没有提供脚踝的保护,反而限制了灵活性

亮了(59)回复查看评论(2)拆克迈斯塔兹2025-06-04 05:12:11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蓝莓不难 发表的: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59)回复查看评论(1)打球潇洒无敌帅2025-06-04 00:46:28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躺平时刻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三分……那也比90年代强呀……

三分……那也比90年代强呀……

亮了(59)回复查看评论(1)Olive002025-06-04 00:45:15发布于中国香港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塔扣土斯day 发表的:只看此人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图片]

查看更多怎么?穿高跟鞋不能打球?

i can do this all day

i can do this all day

亮了(56)回复LukaD77点名妮蔻2025-06-04 06:18:05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待我卢卡巨星时 发表的:只看此人科学的角度Chatgpt肯定比网友专业, 现实的角度就是比你快的穿高帮还是比你快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科学的角度Chatgpt肯定比网友专业, 现实的角度就是比你快的穿高帮还是比你快

ai错误很多的,因为它就是统筹网页上的答案,如果答案本身错了它也会跟着错

ai错误很多的,因为它就是统筹网页上的答案,如果答案本身错了它也会跟着错

亮了(54)回复查看评论(2)不是太懂球ok2025-06-04 01:05:1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n2562541314 发表的:只看此人扯犊子,跟腱断不断和穿啥鞋没关系,纯粹是疲劳导致的,我举个例子,原来开拓者的马修斯他跟腱断的那场穿的是科9+紧身裤,直接打碎我对于科比断跟腱那场如果穿的是高帮鞋能不能避免发生的幻想

扯犊子,跟腱断不断和穿啥鞋没关系,纯粹是疲劳导致的,我举个例子,原来开拓者的马修斯他跟腱断的那场穿的是科9+紧身裤,直接打碎我对于科比断跟腱那场如果穿的是高帮鞋能不能避免发生的幻想

哥们,高帮鞋只是减少伤病磨损,不是杜绝伤病,就跟疫情你戴口罩一样,戴了你还是会被传染,但是能降低被传染概率

哥们,高帮鞋只是减少伤病磨损,不是杜绝伤病,就跟疫情你戴口罩一样,戴了你还是会被传染,但是能降低被传染概率

亮了(50)回复查看评论(1)可能突然就没了2025-06-04 05:57:46发布于海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一名怪咖 发表的:只看此人高帮肯定是会更好保护脚踝的

高帮肯定是会更好保护脚踝的

低帮的鞋子启动更快

低帮的鞋子启动更快

亮了(43)回复查看评论(4)看球爱说实话2025-06-04 00:57:2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勝利主義章北海 发表的:只看此人好像没有明确说高低帮的脚踝的影响吧

[图片]

查看更多好像没有明确说高低帮的脚踝的影响吧

你得看它的设计是保护脚踝以上吗 低帮就刚好到脚和底下的位置,保护性能一样吗?一个是为了增加保护减少灵活,一个是增加灵活减少保护

你得看它的设计是保护脚踝以上吗 低帮就刚好到脚和底下的位置,保护性能一样吗?一个是为了增加保护减少灵活,一个是增加灵活减少保护

亮了(43)回复billutsc2025-06-04 02:48:10发布于多伦多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躺平时刻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跟季后赛有啥关系,都不用看太早,十年前只有20个人每场能进两三分,这赛季场均两记三分的90多个。还有哪个队敢随便放三分嘛

跟季后赛有啥关系,都不用看太早,十年前只有20个人每场能进两三分,这赛季场均两记三分的90多个。还有哪个队敢随便放三分嘛

亮了(39)回复查看评论(2)马冬梅你把风扇放下2025-06-04 00:41:18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TonyBrorthers 发表的:只看此人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反观安德玛呢,宁愿让库里单独搞套护踝单独套上,也不愿意出高帮鞋

你一看没带过护踝,护踝的保护性不是把球鞋换成高帮能比的

你一看没带过护踝,护踝的保护性不是把球鞋换成高帮能比的

亮了(38)回复醒过来就努力吧2025-06-04 00:33:30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LHM136 发表的:只看此人自从初中开始打球,这十六年,我大多数都是穿高帮的,高帮就是舒服点,科6科8也穿过,科8舒服点,但是去打球时候,不敢太拼,总感觉会崴脚,穿阿迪罗斯和霍华德就没事,就敢拼命突破和抢板

自从初中开始打球,这十六年,我大多数都是穿高帮的,高帮就是舒服点,科6科8也穿过,科8舒服点,但是去打球时候,不敢太拼,总感觉会崴脚,穿阿迪罗斯和霍华德就没事,就敢拼命突破和抢板

这玩意不能两全,低帮容易脚踝出问题,高帮虽然保护了脚踝,但是会让膝盖受力更多,这么一来膝盖就容易出问题

这玩意不能两全,低帮容易脚踝出问题,高帮虽然保护了脚踝,但是会让膝盖受力更多,这么一来膝盖就容易出问题

亮了(37)回复查看评论(1)samleo1172025-06-04 08:41:15发布于爱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GodKzzZ 发表的:只看此人低帮容易卖货赚钱,低帮颜值高有时候可以当休闲鞋穿

低帮容易卖货赚钱,低帮颜值高有时候可以当休闲鞋穿

确实 腿短的夏天穿高帮像哥布林战士

确实 腿短的夏天穿高帮像哥布林战士

亮了(34)回复雪夜听风两三年2025-06-04 07:01:45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待我卢卡巨星时 发表的:只看此人科学的角度Chatgpt肯定比网友专业, 现实的角度就是比你快的穿高帮还是比你快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科学的角度Chatgpt肯定比网友专业, 现实的角度就是比你快的穿高帮还是比你快

绝了,别人自己的感受还不如你去问ai

绝了,别人自己的感受还不如你去问ai

亮了(34)回复查看评论(1)qwasddfdaa2025-06-04 00:03:5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墨爾本的翡冷翠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么为啥回合增加呢?

[图片]

查看更多那么为啥回合增加呢?

我觉得和现在平均水平加高了有关系,战术体系更好了球传得更厉害了,然后三分更多长篮板也多了

我觉得和现在平均水平加高了有关系,战术体系更好了球传得更厉害了,然后三分更多长篮板也多了

亮了(68)回复HiKar1112025-06-04 01:11:51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躺平时刻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投篮威胁大不大季后赛不就见真章了,大在哪?今年的三分表演哪个在高压状态下有库里汤普森当年那种感觉。现在是哨子太紧了,常规赛尺度太紧了

远了不说,2010年NBA顶层球队都是双塔配置,冠军湖人队首发更是只有一个半无球射手,看看如今NB A有几个不会投三分的大前锋,五外更是比比皆是,字母虽然三分不行但是队里有能投三分的中锋

远了不说,2010年NBA顶层球队都是双塔配置,冠军湖人队首发更是只有一个半无球射手,看看如今NB A有几个不会投三分的大前锋,五外更是比比皆是,字母虽然三分不行但是队里有能投三分的中锋

亮了(32)回复查看评论(1)听雀2025-06-04 02:25:30发布于吉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GodKzzZ 发表的:只看此人低帮容易卖货赚钱,低帮颜值高有时候可以当休闲鞋穿

低帮容易卖货赚钱,低帮颜值高有时候可以当休闲鞋穿

低帮上脚就是比高帮好看,现在球员都追求时尚,都喜欢低帮

低帮上脚就是比高帮好看,现在球员都追求时尚,都喜欢低帮

亮了(28)回复博古特挡意大利pao2025-06-04 00:50:14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LHM136 发表的:只看此人自从初中开始打球,这十六年,我大多数都是穿高帮的,高帮就是舒服点,科6科8也穿过,科8舒服点,但是去打球时候,不敢太拼,总感觉会崴脚,穿阿迪罗斯和霍华德就没事,就敢拼命突破和抢板

自从初中开始打球,这十六年,我大多数都是穿高帮的,高帮就是舒服点,科6科8也穿过,科8舒服点,但是去打球时候,不敢太拼,总感觉会崴脚,穿阿迪罗斯和霍华德就没事,就敢拼命突破和抢板

我也是爱穿高帮,至少中帮,可能是因为学生时代打球崴脚太多次害怕了,现在穿低帮鞋就感觉脚踝空荡荡的心里不踏实,就不太敢做动作,现在找一双好看实用的中高帮鞋太难了

我也是爱穿高帮,至少中帮,可能是因为学生时代打球崴脚太多次害怕了,现在穿低帮鞋就感觉脚踝空荡荡的心里不踏实,就不太敢做动作,现在找一双好看实用的中高帮鞋太难了

亮了(28)回复查看评论(1)无限起飞金勋章2025-06-03 23:47:03发布于中国香港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刚点进来看成高跟鞋了,眼睛要不得了

刚点进来看成高跟鞋了,眼睛要不得了

亮了(27)回复查看评论(1)